>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客船与东方之星同日出发 因提前停靠逃过一劫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倪晓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倪晓锋

  报道:6月2日中午12点24分,江西一家旅行社的旅行团客船与发生倾覆事故的“东方之星”同地、同时出发,但因船长提前停靠湖北荆州而幸免于难。

  就在事故发生的同一天上午,同在南京港口,与倾覆游轮“东方之星”号同时出发的游轮,还有来自江西南方国际旅行社的旅行团所乘坐的另一艘船。

  据导游描述,两艘船出发时间本来是一致的,就是一前一后。但由于“东方之星”号游轮急于赶赴景点,船速较快。在中途渐渐与江西游客所乘坐的这艘船远离了。

  到了长江湖北段时,天已将黑,江西游客所乘坐的这艘船的船长判断,天气不佳,临时停靠在了湖北赤壁。而“东方之星”号为了在6月2号下午赶到湖北荆州,继续前进,不幸遇上恶劣天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6/02/013922490.shtml report 509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倪晓锋报道:6月2日中午12点24分,江西一家旅行社的旅行团客船与发生倾覆事故的“东方之星”同地、同时出发,但因船长提前停靠湖北荆州而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