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沉船事故可能采取的3种救援措施方案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湖北之声

  湖北之声记者从救援一线发回的消息(根据语音整理):刚刚,总理在听取汇报的时候已经得到确切的消息就是船上确实是有生还者,通过船体可以直接跟生还者对话,那说明里面肯定是有活人。目前有一个救援方案是:不能切大口子,能不能钻一个小孔然后把氧气从小孔里面的灌倒舱内因为这个空气现在目前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事。这个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总理也提出来就是一条争分夺秒,这个救人是第一位的。

  另外,海事部门汇报:目前这个潜水员已经下到水里,然后从这个船舱部位进入,想通过这种方法就是能够把生还者先救出来。但是进入船舱的时间还有限的,这个船是翻过来的,所以就是很多器具啊家具啊等一些物体把门的通道堵住了,所以潜水员从这个船舱外部进入船舱里面,然后找到这个活着的生还者这个难度还是比较大。海军方面目前也提出一种方案:把一种叫做“浮土”运送到事发地点,拖住船体,相当于稳住它,破船救人的时候,不让船体下沉,垮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02/n414291681.shtml report 410 湖北之声记者从救援一线发回的消息(根据语音整理):刚刚,总理在听取汇报的时候已经得到确切的消息就是船上确实是有生还者,通过船体可以直接跟生还者对话,那说明里面肯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