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务部:中石油404人因南苏丹战火已撤至安全地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中新社发 刘震 摄
资料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中新社发 刘震 摄

  中新网6月2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南苏丹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在上尼罗州发生激烈冲突,对中方油田项目造成威胁。为确保我方人员安全,中石油集团已将404名中方员工撤至安全地带,仅在项目现场保留少量值守人员。

  沈丹阳指出,事发后,我国驻南苏丹使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大量工作,包括指导有关企业开展应急处置及人员撤离工作;商请南苏丹政府有关部门、驻南苏丹维和部队加强对我国企业人员的安全保护;提醒在南苏丹中资企业避免前往交火区域并加强安全防范等。

  沈丹阳表示,截至目前,当地局势总体平静,仅有零星交火发生。油田值守人员情况稳定,并已做好撤离准备。商务部将继续关注南苏丹安全局势并做好相应工作准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6-02/7317057.shtml report 840 资料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中新社发刘震摄中新网6月2日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南苏丹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在上尼罗州发生激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商务部:中石油404人因南苏丹战火已撤至安全地带(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