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沉船事件:南京旅行社大门紧闭 家属集中登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发江段。 视频:实拍:救援队趴船体上敲打与被困者联系\uA0\uA0来源:中央电视台
  图为事发江段。 视频:实拍:救援队趴船体上敲打与被困者联系\uA0\uA0来源:中央电视台


  (长江客船翻沉事件)南京旅行社大门紧闭 家属集中登记

  中新社南京6月2日电  (记者 申冉)“昨天下午3点妈妈还给我电话的,说有点儿想我了。”2日早晨8时左右,数十名“东方之星”客船游客家属,聚集在主办旅行社协和国旅南京分公司门前,却只看到一张“闭门谢客”的通知书。1日晚间,这艘客船在长江湖北监利段翻沉。

  在旅行社紧闭的大门上,可以看到两张手写的通知,称“我公司负责人已赶往事故现场处理”,除此之外,还有几个联系人的电话和“闭门谢客,请联系江苏省旅游局”的一张打印通知。

  家属高女士已经哭晕在旅行社门口,一开始她还不相信自己的妈妈正好就在这个船上,“那天出发的有两艘船,我不知道妈妈是不是在这艘船上。但是妈妈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但高女士父亲手里拿着的旅行社签订的合同,让她彻底失去了希望,根据合同,高女士的妈妈就是登上了“东方之星”号。

  据江苏旅游部门的消息,由于这次旅游是“夕阳红”旅游项目,所以船上的游客大部分是50岁到70岁的老人,在旅行社门口的家属很多都是船上游客的儿女。

  “昨天下午3点妈妈还给我打电话,说到九江了,有点儿想我。妈妈是和朋友一起去玩的。”家属陈女士一边哽咽一边告诉记者,“早上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立刻就赶到旅行社这边,想不到这儿谁都不在。”

  至当日上午10时左右,南京旅游部门和江苏省旅游局派人在旅行社门口通知,旅行社负责人已经前往江苏省政府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紧急会议。旅游局已经设立事故后方集中处理中心,希望所有事故家属立刻前往该中心,根据旅行社提供的人员名单进行确认登记,并在中心即时发布最新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6-02/7316603.shtml report 1358 图为事发江段。视频:实拍:救援队趴船体上敲打与被困者联系\uA0\uA0来源:中央电视台(长江客船翻沉事件)南京旅行社大门紧闭家属集中登记中新社南京6月2日电(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长江沉船事件:南京旅行社大门紧闭 家属集中登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