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称马来西亚或免中国游客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6月2日电  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指出,马来西亚或许不久将实行中国游客免签证政策。

  此间《南洋商报》2日报道说,纳兹里称,该局在两个星期前就中国游客免签证一事向内阁提出建议,他希望近期内此事有实质性进展。

  截至目前,今年中国访马游客不超过35万人次,纳兹里说,相较邻国印尼及泰国的200万人次相差甚远,而签证正是影响中国游客来马的因素之一。

  他指出,“印尼及泰国早已实施中国游客免签证政策,因此部分中国游客将这两个国家列为旅游东南亚的首选,因此我国政府也应考虑给与中国游客免签证待遇”。

  2014年中国访马游客为140万人次,相较2013年减少60万人次,纳兹里说,“今年更有持续减少的趋势,因此我们迫切解决免签证问题”。

  早前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免除了中国游客的签证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02/7316256.shtml report 506 中新社吉隆坡6月2日电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指出,马来西亚或许不久将实行中国游客免签证政策。此间《南洋商报》2日报道说,纳兹里称,该局在两个星期前就中国游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媒体称马来西亚或免中国游客签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