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应对黑客攻击的有效办法是开展国际合作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是网络黑客攻击的受害国之一。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和打击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活动。

  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一家中国网络安全公司发布报告称,一个名为“海莲花”的境外黑客组织自2012年起对中国机构发起网络攻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如果这一事态属实,这正证明中国是网络黑客攻击的受害国之一。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和打击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活动。”

  她表示,中国一贯认为,应对黑客攻击的有效办法,是开展国际合作。“中方愿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与国际社会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合作,制定网络空间国家行为规范,联手打击网络攻击行为,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华春莹说。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02/c1002-27093396.html report 456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是网络黑客攻击的受害国之一。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和打击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活动。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交部:应对黑客攻击的有效办法是开展国际合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