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最大商业银行全面开通ATM受理银联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2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德意志银行及其ATM服务商EVO达成合作,实现德意志银行在德国所有ATM受理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这使当地受理银联卡的ATM覆盖面迅速提高到逾六成。

  德意志银行是德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EVO是德国多家主流银行的后台代理机构,为这些银行提供ATM收单服务。此次银联国际与EVO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其开通德意志银行约6500台ATM受理银联卡,为银联国际与德意志银行开展更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德国是中国银联非常重视的欧洲市场之一,银联希望与合作伙伴一道,服务于日益增多的到访持卡人。

  目前,持卡人可以在德国8万家商户刷银联卡消费,这些商户基本覆盖免税店、百货商场、名品专卖店等游客常到之处。

  欧洲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英国、瑞士、奥地利基本实现ATM受理全覆盖,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游客喜爱的欧洲国家,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不仅覆盖当地主要购物中心、免税店等,很多酒店和餐厅也有银联卡专属优惠和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6-02/7317598.shtml report 622 中新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刘长忠)记者2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德意志银行及其ATM服务商EVO达成合作,实现德意志银行在德国所有ATM受理银联卡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德国最大商业银行全面开通ATM受理银联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