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海舰队某防险救生支队紧急驰援长江沉船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中国海军讯(于超、张昭、谭浩)6月2日上午10时许,北海舰队某防险救生支队接到救援“东方之星”沉船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方案,迅速组织成立包括指挥组、潜水作业组、医疗救护组、技术保障组共53人的抢险应急分队,携行潜水装具以及水下搜索、切割和潜水医疗等救援设备,乘飞机赶往湖北参与救援。 任务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分队一边向机场行进,一边根据掌握情况研究制定着救援计划。行进过程中,他们进行了简短的政治动员后,要求参战官兵发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坚决完成祖国赋予的救援任务。据悉,该支队是一支有着丰富救援经验的专业救援力量,曾多次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更有被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英雄救捞中队”等先进典型连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军网 https://www.81.cn/2015dfzx/2015-06/02/content_6520232.htm report 453 中国军网-中国海军讯(于超、张昭、谭浩)6月2日上午10时许,北海舰队某防险救生支队接到救援“东方之星”沉船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方案,迅速组织成立包括指挥组、潜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