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驾车刮擦交警摩托 其夫阻碍执法拥吻警察

来源:钱江晚报

  5月27日下午5点10分左右,104国道南白象段发生一起事故,吴女士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与一辆交警警用摩托车发生刮擦,导致驾驶摩托车的协警田某受伤。

  温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詹警官接警后,前往现场处置。由于有人员受伤,按照程序,詹警官要求扣车并立案调查。此时,坐在副驾的吴女士的丈夫李某情绪激动起来,阻拦查扣车辆,并乘乱拔掉了拖车的钥匙。

  时间过去快一个小时,李某依然不合作,拒不配合交警处理。交警中队带班领导林警官也赶到现场。眼见又有交警赶来,李某更加激动,不断用言语威胁,甚至动起了手脚。

  由于阻碍交警正常执行公务,林警官告诉李某,要把他带到中队做进一步处理,并要求瓯海南白象派出所介入调查。一听要自己去派出所,李某顿时心虚了,谁知此时,他做出了更为惊人的举动。

  他先是上前抱住林警官,对着林警官“表白”心迹,说自己很羡慕警察职业,大赞警察的形象。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某突然对着林警官吻了起来,希望林警官原谅自己之前的行为。

  最后,李某因妨碍交警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十天,并处500元罚款。

  本报通讯员 周安乐 本报见习记者 汪子芳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6/03/content_3063462.htm?div=-1 report 683 5月27日下午5点10分左右,104国道南白象段发生一起事故,吴女士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与一辆交警警用摩托车发生刮擦,导致驾驶摩托车的协警田某受伤。温州市交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