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高速上一路虎狂飙229km/h创纪录 网友吓呆

来源:光明网
涉事车辆
涉事车辆

  最近,长沙高速公路的超速纪录又被破了。在平汝高速上,一辆京牌路虎车飙出了229km的时速,成功拿下“第一”。

  6 月1日上午,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湖南高速警察”发布了一条路虎高速狂飙破纪录的信息:“近日,蜀黍队里超速纪录又被破了。现在最新超速纪录是229km/h,相比4月份的211km/h,五月份又快了18km/h。蜀黍想对所有驾驶人说一句:超速纪录又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不需要那么积极破的,开车安全才是第一!”这一微博顿时引来网友的纷纷评论,其中一位名为“@好久不见的未来”的网友说是亲身经历被“吓尿”。

  “我当时在超车道行驶,这台路虎就从慢车道货车后面强行插入,吓尿我了。”当我们联系上这位偶遇路虎的网友,他还心有余悸,“我的速度也就是110km/h左右,和大货车大概七八米距离,当时完全不知道后面有车,那速度和闪电似的,超了我以后一眨眼就跑老远了。”

  据了解,这张图拍摄于5月30日上午11点44分平汝高速往南106km+200m处,该车牌照为“京N×××69”,雷达测速时速为229km,超速90%以上。路虎的驾驶人也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长株潭报记者黄欣通讯员刘娜)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culture.gmw.cn/2015-06/03/content_15860931.htm report 877 涉事车辆最近,长沙高速公路的超速纪录又被破了。在平汝高速上,一辆京牌路虎车飙出了229km的时速,成功拿下“第一”。6月1日上午,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