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黑河发生灭门案4人遇害 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6月3日电  (记者 解培华)黑龙江省黑河市警方3日发布消息,2日黑河市爱辉区幸福乡下二公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下二公村村民一家四口在家中遇害。

  据介绍,2日7时14分,黑河市公安局爱辉分局街道报警称,下二公村村民李某华(男,32岁)及其妻子王某娟(女,27岁)、母亲董某(女、53岁)、儿子李某宇(男,7岁)一家四口被杀死在家中。

  案件发生后,黑河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设卡堵截工作,经警方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近20小时的抓捕工作,犯罪嫌疑人张某强(男,34岁,黑河市爱辉区人)于3日凌晨3时50分在爱辉区货运码头附近一废弃民房中抓获,并且缴获作案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强对杀害李某华一家四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作者:解培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3/7319429.shtml report 475 中新网哈尔滨6月3日电(记者解培华)黑龙江省黑河市警方3日发布消息,2日黑河市爱辉区幸福乡下二公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下二公村村民一家四口在家中遇害。据介绍,2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黑龙江黑河发生灭门案4人遇害 嫌犯落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