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悔婚拒退彩礼 法院介入男方要回2万辛苦钱

来源:综合 作者:21cn

  女方悔婚,男方要求退还彩礼遭拒。近日,在耀州区人民法院法官的悉心调解下,男方成功要回了为结婚东拼西凑借到的2万元彩礼钱。

  2013年11月,赵辉(化名)与张澜澜(化名)经人介绍相识,并于2014年5月订下婚约。在女方父母的索要下,赵辉给付张澜澜彩礼现金14880 元、 价值7100元的“三金”、手机及照相机各一部。2014年9月,赵辉再次向张澜澜给付彩礼10000元。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当赵辉向张澜澜提出结婚时, 张澜澜开始以各种借口推脱,最后明确表示双方性格不合,不适合结婚。

  事后,赵辉一家托人打听得知,张澜澜父亲已将其女说给了另一户人家,赵辉遂托媒人向张澜澜父亲索要自己给出的彩礼和财物,却遭张父拒绝。赵辉无奈向耀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被告返还彩礼及财物。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03/n414357562.shtml report 365 女方悔婚,男方要求退还彩礼遭拒。近日,在耀州区人民法院法官的悉心调解下,男方成功要回了为结婚东拼西凑借到的2万元彩礼钱。2013年11月,赵辉(化名)与张澜澜(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