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潜水员又打捞出5具遗体 遇难人数升至23人

来源:湖北日报

  潜水员又打捞出5具遗体 遇难人数升至23人。17:13分,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潜水员共同打捞出5具遗体,4男1女。(湖北日报记者罗序文)

  【一名潜水员20分钟找到4具遗体】16点55分,负责牵钢缆的潜水员在水里发现一具遗体并带出水面,这是一名男性遇难者。之后5分钟内,这名潜水员又找到两具男性遗体,并在稍后又发现一具女性遗体。

new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03/n414382732.shtml report 184 潜水员又打捞出5具遗体遇难人数升至23人。17:13分,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潜水员共同打捞出5具遗体,4男1女。(湖北日报记者罗序文)【一名潜水员20分钟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