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宁“黑车司机暴打公交司机”事件违法人员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6月3日电  (胡贵龙 仓烜)记者3日下午从青海省公安厅获悉,近期西宁市发生“黑车司机暴打公交司机”事件的违法人员马某于昨天(2日)向警方投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5月17日17时许,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清真巷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南山路19路车终点站有公交车司机被殴打。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警。

  案件发生后,受害人被殴打视频迅速网络媒体以“黑车司机暴打公交车司机”等标题被发布,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为了还原案件真相,派出所民警经过近10天的缜密调查,在交管部门的配合下锁定违法嫌疑人马某,并对马某开展抓捕工作。

  经审查,马某如实供述了5月17日17时许,在行车过程中因变道、超车等问题与19路车司机孙某发生矛盾,后在公交终点站已卸客完毕的19路公交车内,殴打孙某致伤的事实。

  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3/7320166.shtml report 509 中新网西宁6月3日电(胡贵龙仓烜)记者3日下午从青海省公安厅获悉,近期西宁市发生“黑车司机暴打公交司机”事件的违法人员马某于昨天(2日)向警方投案,目前已被刑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西宁“黑车司机暴打公交司机”事件违法人员被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