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汉中油罐车坠入水库 32吨石脑油泄漏10吨

来源:新民网 作者:曾春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曾春)6月1日晚,一辆载32吨石脑油的罐车,从316国道上冲进汉中褒河水库。昨日上午,罐体及车头依次被打捞上来,驾驶员已经死亡,车上另一人失踪。

  1日晚11时30分,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长约20米的罐体浮在水面,在向外泄漏液体,车头部分已全部沉入水下。昨日上午9时50分,罐体被吊车吊起,明显可见损毁严重。据了解,罐内装载液体为石脑油(一种常用化学溶剂,易挥发、易燃易爆、低毒),重约32吨,已泄漏约10吨。

  接近中午12时,车头被吊起,在驾驶座位置男子已经死亡,但另一司乘人员并不在车头内。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这个车牌号为冀JJ8838的车头右侧已严重变形。

  守候在现场的汉中市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说,因担心石脑油对褒河水库水质造成影响,已经在水面铺设大量吸油纸,来吸附泄漏的石脑油。目前正在对水质进行监测,具体结果尚未出来。

  昨日下午2时许,受事故影响封堵长达16个小时的国道开始放行,而截至昨晚8时发稿,罐车上另一人仍未找到。目前,汉中警方已经联系到车主,车主及死者家属正在向汉中赶来。据悉,这辆罐车是从宁夏开往四川。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6/03/27778576.html report 651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6月1日晚,一辆载32吨石脑油的罐车,从316国道上冲进汉中褒河水库。昨日上午,罐体及车头依次被打捞上来,驾驶员已经死亡,车上另一人失踪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