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方之星救援遇新困难:舱内桌椅堵门口 舱门反锁

来源:综合 作者:华龙网

  华龙网6月3日19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今(3)日下午,“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监利县举行,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在发布会通报了救援的最新情况。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介绍,目前已增加了有效搜救力量,扩大搜寻范围,并优化细化搜救工作安排。

  华龙网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救援新投入了180余位潜水员,并在全国范围内选派了6名搜救专家赶到现场参与搜救工作。

  事件发生过去40多个小时,现在主要采取什么救援方式?徐成光说,救助打捞专家连夜开会讨论,先继续采用潜水员下水探摸搜寻的方式,开展被困人员搜救,待打捞船全部到位后,将实施沉船打捞。

  徐成光说,目前救援遇到了两个新的困难,一是舱内的桌椅床铺颠倒无序,有的甚至堵住了门口。二是有的舱门被反锁,无法从外面打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top.cqnews.net/html/2015-06/03/content_34398861.htm report 528 华龙网6月3日19时讯(首席记者黄军)今(3)日下午,“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监利县举行,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在发布会通报了救援的最新情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