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新世界百货广告牌起火 已扑灭无伤亡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据多位微博网友爆料,上海南京东路的新世界百货大楼疑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中消防车已经赶到了火灾现场。图by@任RR笑看风云 @anjor小妖 @大益丹青8868 另有网友拍摄到了现场视频。

  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初步了解,是新世界百货一个临街的广告灯箱起火。

  6月3日晚7时许,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新世界商场广告牌起火。记者从上海黄浦警方获悉,警方于7时04分接到报警,公安、消防人员随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7时18分许,火势被扑灭,事故造成没有人员伤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朱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03/n414390769.shtml report 1081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据多位微博网友爆料,上海南京东路的新世界百货大楼疑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中消防车已经赶到了火灾现场。图by@任RR笑看风云@anjor小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