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为生二胎假离婚 妻子不愿复婚险被夫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韶关6月3日电  (李凌 吴荣华 邬义忠)广东韶关一对夫妻为生二胎假离婚,殊不知女方假戏真做。男子为将妻子留在身边,竟然计划将妻子杀害并制成木乃伊。韶关警方3日通报,幸好男子最后良心发现,将妻子送医院抢救,避免了一场大错。

  警方称,设计杀“妻”计划的阿俊(化名)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阿俊和妻子阿颖15年前喜结连理生有一子,随着儿子的日渐长大,夫妇俩打算再生一个孩子。7年前,阿颖如愿怀孕了。为了把这个孩子生下来,阿俊和阿颖决定假离婚,离婚不离家,待第二个孩子入户口上学后再复婚。

  女儿出生后,阿俊和阿颖一家依旧如常生活。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没多久,阿颖说要到外面工作,不方便回来,便搬出去另住,之后阿俊发现阿颖另有所爱。

  见阿颖不愿复合,阿俊便打算杀掉阿颖,做成木乃伊,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2015年3月25日,阿俊准备好白色塑料约束带、安眠药等作案工具,当日上午11时许,阿颖如约回家商量女儿上学的事,并再次拒绝复婚。

  阿俊见复合无望,暴打阿颖,并从饭桌上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U型锁,对阿颖头顶中间狠狠打下去,接着又将阿颖的手脚绑住,把安眠药放进水里灌阿颖喝下去。

  阿俊发现阿颖已经虚脱,开始感到后怕,思前想后,将阿颖送到医院抢救。

  阿颖醒来后向警方报案,3月27日,阿俊被警方抓获归案。6月3日,浈江警方将阿俊移送检查机关审查起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3/7320508.shtml report 773 中新网韶关6月3日电(李凌吴荣华邬义忠)广东韶关一对夫妻为生二胎假离婚,殊不知女方假戏真做。男子为将妻子留在身边,竟然计划将妻子杀害并制成木乃伊。韶关警方3日通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夫妻为生二胎假离婚 妻子不愿复婚险被夫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