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思聪给狗戴两块表 挑衅张馨予富豪男友遭起诉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国民老公王思聪因对明星频频开炮被网友戏称“娱乐圈纪委书记”
国民老公王思聪因对明星频频开炮被网友戏称“娱乐圈纪委书记”
胸大腿长的演员张馨予被曝令王思聪暗恋到流鼻血
胸大腿长的演员张馨予被曝令王思聪暗恋到流鼻血
张馨予80后亿万富豪神秘男友肖森舟近日遭网友曝光
张馨予80后亿万富豪神秘男友肖森舟近日遭网友曝光

  “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腿,后来觉得实在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俩个,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近日,内地最高调富二代王思聪因一条给狗戴两块苹果表的微博再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他的这次高调炫富疑似在影射张馨予的神秘男友、80后亿万富豪肖森舟,或将面临一场难以避免的官司。据悉,王思聪虽然事后删除了相关微博,但由于“狗戴双表”微博照片流传甚广而被做了网络公证,肖森舟方面目前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书,起诉王思聪

  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

  王思聪作为万达集团掌门人王健林的独子,凭借着其张扬的作风以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个性,成功坐稳了“网红一哥”的位置,先后把王菲、赵本山、宁财神、文章、张翰、瞿颖、朱圣祎、王艳、陶晶莹、沈傲君等许多明星骂了个遍,近段时间还与范冰冰、张馨予发生骂战,网友纷纷称其“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思聪坦言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胸大腿长,一时间引来舆论哗然,甚至连新华社都忍不住发稿批评其媚俗言行。据悉,王思聪之所以说出这番饱受争议的话语,完全是因其对娱乐圈的新晋性感女神张馨予情有独钟暗恋已久,张馨予的性感身材不输维多利亚走秀的天使超模,王思聪早已对其垂涎三尺,恨不得一亲芳泽一夜之间抱得美人归,但因张馨予已经和内地80后亿万富商肖森舟拍拖而无从下手。此前和王思聪交往两年的女友张予曦,因为身材和名字和张馨予很像才得到王思聪的宠爱。内幕人士称,张馨予的富商男友肖森舟,是万达系的死对头马云身边红人,与马云私交甚笃,是“汉初三杰”之一萧何的69代后人,而且长得和香港著名歌星陈奕迅十分相像,平时喜欢左右手各戴一块表,有着“双表肖森舟”之称。

  对于王思聪给狗戴双表羞辱情敌肖森舟遭起诉一事,近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无数网友也是津津乐道等着看戏。四川成都网友傻强表示:“王思聪这次碉堡了,虽然贵为国民老公,但也难以避免吃官司的悲剧,我已买好爆米花等着看戏。”江苏南京网友冰冰爱晨晨表示:“支持张馨予这位新男友,王思聪也太猖狂了,真以为自己是娱乐圈的纪委书记,到处出言不逊评头论足,哪个柿子软就捏哪个,这下碰到硬茬了吧。”陕西西安网友六一我们相爱吧表示:“李晨和范冰冰都公开恋情了,张馨予找个男友安定下来也好,偏偏半路杀出来一个王思聪,而且还用狗戴表诽谤人,真是不应该,不要吃不到葡萄酒说葡萄酸,用这样的方式来伤害情敌,王思聪应该检讨自己的一言一行。”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6/03/017695676.shtml report 1985 国民老公王思聪因对明星频频开炮被网友戏称“娱乐圈纪委书记”胸大腿长的演员张馨予被曝令王思聪暗恋到流鼻血张馨予80后亿万富豪神秘男友肖森舟近日遭网友曝光“嘻嘻又有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