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军区中缅边境军演细节:8秒发现敌方火炮阵地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演习现场 /央视官微
演习现场 /央视官微

  晨述

  据央视报道,成都军区2日开始在地处中缅边境的云南临沧举行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以检验部队快速机动、多维侦察、精确摧毁、联合打击、立体攻击能力,以及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支援保障能力。

  演习采取随机指定地域和打击目标、持续推进的方式,重点检验陆空联合作战、火力精确打击、新装备形成战斗力能力和山岳丛林地协同训练。

  2日上午,国产主战歼击机携带重磅航炮弹对地面目标实施精确打击,这种航炮弹杀伤威力巨大,是山岳丛林地作战中对地面目标实施大面积毁伤的有力武器。空中打击另外的一支力量—“直-9”武装直升机安装了特殊的摄像设备,可以看到火箭弹攻击的直观镜头,攻击正中目标。

  2日下午的演习中,炮位侦测雷达仅用了8秒钟就准确锁定了“敌方”阵地,随后榴弹炮集群便进行了准确覆盖。

  成都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唐吉兵大校介绍,组织部队开展针对性实战训练,是提升部队联合作战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维护国家边防空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04/n414404979.shtml report 713 演习现场/央视官微晨述据央视报道,成都军区2日开始在地处中缅边境的云南临沧举行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以检验部队快速机动、多维侦察、精确摧毁、联合打击、立体攻击能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