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驴友”深山失联11个小时被找到 称遭遇金钱豹

来源:映象网 作者:郭长秀 周未
“驴友”深山失联11个小时被找到 称遭遇金钱豹
“驴友”深山失联11个小时被找到 称遭遇金钱豹

  为开辟新路线,5月31日下午,郑州某户外俱乐部领队张某在济源市黄楝树林场登山时失联。济源公安民警、黄楝树林场等出动近百人进山搜救,6月1日早上,失联11个小时的张某终于被找到。

  “驴友”进山探路失联百人连夜展开搜救

  5月31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济源110指挥中心接到来自郑州一个户外俱乐部的求助,称该俱乐部领队张某在登山时与队友失去了联系。

  据报警人说,到济源黄楝树林场登山的俱乐部成员有47人,5月31日下午,他们返回瞭望台管护站时,领队张某称,他要再次进山探路,以开辟新的路线。可是,直到晚上8点30分左右,张某还没有返回。

  接到报警后,济源市公安局邵原派出所民警、黄楝树林场工作人员、邵原镇黄背角村村民、河南户外救援总队济源户外救援支队等近百人连夜进山展开搜救。

  失联11个小时后“驴友”被找到,他说遇到了金钱豹

  昨日,黄楝树林场场长薛茂盛告诉记者,搜救人员分兵多路,先在张某失联的深沟里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但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薛茂盛说,深沟内山谷众多,山势陡峭,且山间密林丛生,夜间气温很低,搜救难度极大。针对这种情况,搜救人员又到布袋沟水库附近对失联的张某进行搜寻。在搜寻中,搜救人员不断向山脊两侧呼喊,并不时吹响随身携带的哨子。

  6月1日早上7点左右,黄楝树林场工作人员在瞭望台管护站附近找到了失联11个小时的张某。惊魂未定的张某称,他在山里碰见了金钱豹,就用户外灯对着金钱豹照了一会儿,金钱豹就跑了。

  “除了腿部有轻微擦伤外,张某的身体没有其他问题。”薛茂盛说,张某已于当天中午返回郑州。

  获救后,张某(左三)与救援人员合影留念。

  (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周未)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6/t20150604_2008230.html report 1236 “驴友”深山失联11个小时被找到称遭遇金钱豹为开辟新路线,5月31日下午,郑州某户外俱乐部领队张某在济源市黄楝树林场登山时失联。济源公安民警、黄楝树林场等出动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