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军被指向民间武装开火挑衅 俄称对局势感忧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表示,克里姆林宫对乌克兰武装力量在顿巴斯采取的挑衅行动深感忧虑,同时将根据局势发展决定自己的立场。

  3日早些时候乌克兰军方表示,乌民间武装进攻他们在顿涅茨克附近马林卡和克拉斯诺戈罗夫卡区的阵地,强力部门击退了进攻。顿涅茨克地区当局称基辅的言论是在炒作。

  顿涅茨克地区“国防部”表示,乌克兰强力部门3日开始对前线全线开火,造成3名民兵被打死。向顿涅茨克开火造成数十名平民受伤。民间武装认为乌克兰的行动是在破坏明斯克协议。

  佩斯科夫对记者说:“很自然,鉴于乌克兰武装力量的挑衅行动,莫斯科十分关注并深感忧虑。”

  他说:“我们对不断向顿巴斯居民点开火以及民众、儿童死亡深感忧虑,因此我们十分关注局势发展,同时根据局势发展决定自己的立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4/7321602.shtml report 960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中新网6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乌军被指向民间武装开火挑衅 俄称对局势感忧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