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将举行 审议人事任免

来源:澎湃新闻

  据《安徽日报》6月4日报道,6月3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6月8日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 《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及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将修改完善后的审议意见书交省政府研究处理,要求相关委员会加强跟踪监督,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并及时将落实情况向常委会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第六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决议执法检查等活动方案的汇报,原则通过这个方案,要求相关委员会认真做好执法检查及有关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8388 report 647 据《安徽日报》6月4日报道,6月3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