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托团伙网上冒充女性色诱 引诱男性高额消费

来源:新华网
  由“键盘手”在互联网上冒充女性色诱,再由“吧女”与事主见面并欺诈消费,通常一次性欺诈消费就高达500元至5000元不等,很多男网友曾掉入“酒托”的陷阱。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5月20日,北京警方打掉位于丰台区方庄一带的“蓝咖啡”休闲吧诈骗、抢劫犯罪团伙,49名涉案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4月份以来,北京警方接连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丰台区方庄紫芳园六区3号楼底商的“蓝咖啡”休闲吧涉嫌抢劫、诈骗等犯罪活动。

  接警后,由刑侦、网安、丰台分局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调查发现,“蓝咖啡”休闲吧以网聊交友、“吧女”约事主见面等手段,从事抢劫、诈骗犯罪,非法牟取利益。

  据介绍,该团伙组织结构严密,层级分工明确,首先由“键盘手”在互联网上冒充女性,以交友的方式寻找目标,待事主同意见面后,“键盘手”将事主信息及聊天记录转发到该团伙的聊天群内,由“吧女”与事主见面并欺诈消费,通常欺诈消费高达500元至5000元不等。

  另一方面,由服务生胁迫事主消费。事主结账时如对消费金额产生异议,便由多名服务生对事主进行威胁恐吓,甚至殴打。据了解,每成功一次,“吧女”、“键盘手”各提成20%,服务生按每天100元至200元不等领取工资。

  经进一步工作,专案组查明,该团伙是以高某(男,32岁,黑龙江省密山市人)、“键盘手”张某(男,25岁,辽宁省大石桥市人)等人组成的抢劫、诈骗犯罪团伙,团伙总人数达49人。

  5月20日,在掌握了大量证据的基础上,专案组组织100余名警力展开收网行动,兵分两路对“蓝咖啡”休闲吧所在地和燕郊网络工作室的嫌疑人开展抓捕,49名嫌疑人全部落网。现场起获镐把、钢管等作案工具10余把,涉案电脑、POS机20余台。经初步核实,该团伙实施抢劫、诈骗犯罪共30起,涉案金额7万余元。

  目前,4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周鑫)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6/04/c_127877383.htm report 968 由“键盘手”在互联网上冒充女性色诱,再由“吧女”与事主见面并欺诈消费,通常一次性欺诈消费就高达500元至5000元不等,很多男网友曾掉入“酒托”的陷阱。昨天,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酒托团伙网上冒充女性色诱 引诱男性高额消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