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佩克看好能源前景 预计未来将维持产量目标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石油部长3日表达了对增产和争取市场份额策略的信心,市场预计欧佩克将在本周末的会议上维持产量目标不变。

  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在欧佩克于维也纳召开的油气研讨会上表示,全球能源前景似乎非常不错。全球经济正在增长。

  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称,欧佩克对于去年11月维持产量不变的做法感到满意。

  马兹鲁伊称,欧佩克对这次会议充满信心,油价调整势头良好,全球经济增长形势也符合欧佩克预期。

  马兹鲁伊称,欧佩克曾凭藉其大规模生产水平来抬高或压低油价,如今欧佩克已是自由市场的一部分。他还称,欧佩克正密切关注需求情况,几位部长认为需求正在回升,这有助于下半年市场平衡。

  卡塔尔石油大臣萨达则表示,从当前市场来看,有许多值得乐观的原因,石油需求在改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04/7321854.shtml report 505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石油部长3日表达了对增产和争取市场份额策略的信心,市场预计欧佩克将在本周末的会议上维持产量目标不变。沙特石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欧佩克看好能源前景 预计未来将维持产量目标不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