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民间武装:乌军向乌东城市调集坦克连及士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指挥部副总指挥巴苏林日前表示,乌克兰武装力量在炮火的掩护下成功向分界线调集武器和人员,旨在对顿涅茨克展开新一轮挑衅或猛攻。

  巴苏林说:“在集中炮击的掩护下,乌克兰强力人员总共从新肖洛夫卡村向马林卡(乌东部城市,距顿涅茨克市24公里)和克拉斯诺霍里夫卡(乌东部城市,距顿涅茨克市23公里)调遣了2个坦克连和约300名乌克兰军人,他们现在还驻扎在那里。”

  “由此可见,基辅方面用炮击进行挑衅的目的其实是:在顿涅茨克近郊扩充明斯克协议禁止的武器、装甲车和火炮装备,为在周六进行例行挑衅或对顿市发起猛攻做准备。”

  据巴苏林介绍,2日当日,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军队死亡14人,负伤86人,其中18人伤势严重。

  巴苏林强调,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不打算采取攻势,因为这可能会破坏停火制度并引发激烈的全面战争。

  另外,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也表示,克里姆林宫对乌克兰武装力量在顿巴斯采取的挑衅行动深感忧虑,同时将根据局势发展决定自己的立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4/7322151.shtml report 604 中新网6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指挥部副总指挥巴苏林日前表示,乌克兰武装力量在炮火的掩护下成功向分界线调集武器和人员,旨在对顿涅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乌军向乌东城市调集坦克连及士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