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夷平”IS最大汽车炸弹厂 被指误伤平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海军F/A-18E超级大黄蜂完成对“伊斯兰国”目标空袭行动后登上乔治·布什号航空母舰。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伊拉克官员称,美国及盟军空袭了“伊斯兰国”(IS)最大的汽车炸弹工厂之一,将其“夷为平地”,使IS受到很大的损失,但同时炸死和炸伤了平民。

  报道称,该工厂位于伊拉克北部城市哈加(Hawijah),主要负责生产用于炸弹袭击的车辆等,这也是“伊斯兰国”最致命的策略之一。

  伊拉克官员表示,被袭击的工厂是“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最大的汽车炸弹工厂,生产坦克、悍马运输车和大型爆炸装置等。

  该官员说,本次空袭使IS受到很大的损失,但同时炸死和炸伤了一些平民。

  有目击者在现场用手机拍摄了照片,照片中有巨大的碎片,包括煤渣块、金属板和已经变形的车辆等。

  另外,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9个月的空袭中,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已消灭了超过一万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4/7321691.shtml report 868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伊拉克官员称,美国及盟军空袭了“伊斯兰国”(IS)最大的汽车炸弹工厂之一,将其“夷为平地”,使IS受到很大的损失,但同时炸死和炸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军“夷平”IS最大汽车炸弹厂 被指误伤平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