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公布两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人选

来源:澎湃新闻

  截至6月4日,除西藏外,内地其他30个省份均已公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候选人。

  最近一个公开推荐人选的为山西省。

  据《山西日报》6月4日报道,现任浮山县委书记孙京民、现任潞城市委书记唐立浩被省委组织部推选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初步人选并进行公示。

  此前,已公示推选名单的29个省份,共推选出105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候选人。

  自5月26日起,上述29个省(市、自治区)党报或组织部网站相继公示推荐人选,各省份推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1至7名不等。

  现任浮山县委书记的孙京民出生于1968年4月,山西曲沃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孙京民长期于山西临汾下辖的各县市任职,曾先后担任临汾侯马市凤城乡副乡长,侯马团市委书记,尧都区委常委、副区长,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霍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党组书记等职。

  2011年4月,孙京民出任临汾市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两年后调任现职。

  据《山西经济日报》报道,在孙京民主政期间,浮山县通过引沁入汾供水工程等项目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此外,浮山县也很重视民生建设工作。据《临汾日报》报道,浮山县2014年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民生财政支出4.67亿元,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54.2%。

  出生于1961年10月的唐立浩为山西沁源人,大学学历,农学学士学位,现任潞城市委书记。

  唐立浩系山西长治市管干部,此前历任长治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平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2011年4月起,唐立浩担任潞城市委书记至今。

  据《山西经济日报》报道,唐立浩履职潞城后,曾在多个场合要求真抓实干,强调“我们不需要夸夸其谈、坐而论道者,需要的是求真务实的实干家”。

  公开报道显示,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的唐立浩曾多次带领团队外出考察,山东、河南、京冀、珠三角等地都曾留下过“招商小分队”的足迹。

  澎湃新闻曾报道,此次中央组织部评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评选系20年来首次。

  根据《关于推选和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通知》,中组部计划在今年“七一”前夕,于全国范围内表彰一批优秀县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8458 report 1151 截至6月4日,除西藏外,内地其他30个省份均已公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候选人。最近一个公开推荐人选的为山西省。据《山西日报》6月4日报道,现任浮山县委书记孙京民、现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