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女子信用卡透支数万元逃匿不还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6月4日电  (俱凝搏 李忠勇)手持信用卡竟然不讲信用,透支巨款逃匿不还。6月3日,河北省井陉县公安局与石家庄矿区警方联手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魏某(女,45岁,井陉县北正乡人)信用卡透支6.4万元不还被抓获。

  今年4月17日,河北省井陉县警方接警:井陉县北正乡女子魏某涉嫌信用卡诈骗。接报后立即立案侦查。经查,2014年3月14日,魏某在中国银行井陉支行申请办理了额度为5万元的白金信用卡,累计透支6.4万余元,经银行多次催收仍未归还。今年5月19日,井陉县公安局将魏某上网追逃。6月3日,魏某被石家庄矿区警方抓获后,移交井陉县警方。经讯问,魏某对使用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经银行催收后,改变联系方式和住址不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4/7322787.shtml report 482 中新网石家庄6月4日电(俱凝搏李忠勇)手持信用卡竟然不讲信用,透支巨款逃匿不还。6月3日,河北省井陉县公安局与石家庄矿区警方联手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河北一女子信用卡透支数万元逃匿不还被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