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科学家研究用Wifi给手机充电 网速不受影响

来源:解放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做出一款原型路由器PoWifi,借助“背向散射环境”传输技术,把Wifi信号转化成电力,给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Wifi充电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研究小组给6户人家安装了PoWifi路由器,让他们保持24小时连接状态。6户人家的上网体验显示,充电并不影响网速。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06/05/content_1198151.htm report 315 据新华社电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做出一款原型路由器PoWifi,借助“背向散射环境”传输技术,把Wifi信号转化成电力,给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Wifi充电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Wifi充电越来越近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