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首设高考服务台服务考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超

  法制晚报讯(记者 周超)今天上午,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针对将于6月7日、8日进行的2015年高考,京港地铁首次设立高考服务台,为乘坐京港地铁出行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

  经过初步筛查,京港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沿线共有北大东门站、中关村站、人民大学站、平安里站等15个车站周边涉及高考考点。

  京港地铁将在4号线平安里站,大兴线黄村火车站首次设置高考服务台,车站将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2B铅笔、橡皮、签字笔、风油精等物品。考生如有需要,可出示准考证向工作人员索取。

  高考期间,京港地铁将在4号线及大兴线15个考点相关站点明显位置张贴通告,为考生和家长指示距离本站周边考点最近的出入口,此外,京港地铁工作人员也会向考生及家长提供路线指引。

  全线各车站将安排工作人员在考试开始前时段,在进站、出站、安检点区域巡视值守,积极帮助考生解决在站期间遇到的困难,方便考生出行。

  另外,6月,北京进入汛期,京港地铁将密切关注高考当天天气变化,如遇雨天,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次性雨衣等物品。

  同时,京港地铁也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和家长,提前熟悉考试学校位置,高考当天提前安排好时间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6/05/114829291780.html report 688 法制晚报讯(记者周超)今天上午,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针对将于6月7日、8日进行的2015年高考,京港地铁首次设立高考服务台,为乘坐京港地铁出行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便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