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通部:全力进行搜救打捞 密切关注沉船油污泄漏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5日上午召开的“东方之星”轮翻沉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明确,搜救和打捞工作仍是当前主要任务。同时,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沉船油污泄漏情况,妥善做好沉船扶正起浮作业期间的油污清除工作。

  据悉,为防止沉船油污水污染长江水域,搜救现场准备了吸油毡、消油剂和清污专家,通知溢油回收船待命,根据施工进展和现场实际情况,从沉船下游方向上游开,随时做好清理沉船污油水的回收工作。

  6月5日9时许,船体整体扶正。下一步,交通运输系统将重点做好“东方之星”轮抽水、起浮、整体打捞以及寻找遇难者遗体等方面工作。

  目前,共有7艘打捞船在现场工作。截至5日10时30分,参与搜救的船艇达157艘,搜救人员2416人。现场投入二维图像声呐2台套、侧扫声呐1台套、多波束设备1台套、水下电视2台套、潜水设备4台套。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6/05/c_1115525361.htm report 543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5日上午召开的“东方之星”轮翻沉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明确,搜救和打捞工作仍是当前主要任务。同时,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