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箱根山膨胀逐渐停止 火山喷发预警仍持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本月5日称,火山活动持续的该国神奈川县箱根山大涌谷“山体较浅处的膨胀正在逐渐停止”。

  据报道,但由于较深处的地壳变动仍在持续,喷发警戒级别仍维持在2级(火山口周边管制)。为此,日本气象厅呼吁人们保持警惕。

  据日本气象厅介绍,可探测最深2公里处地壳变动的“倾斜计”变化有所减少。但探测深度为5至10公里的“体积应变仪”及卫星定位系统则观测到山体仍处于膨胀状态。

  日本气象厅本月4日派出机动观测组进行了现场调查,同时对此前的数据做了分析。今后仍将继续审慎监测该火山动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5/7325435.shtml report 394 中新网6月5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本月5日称,火山活动持续的该国神奈川县箱根山大涌谷“山体较浅处的膨胀正在逐渐停止”。据报道,但由于较深处的地壳变动仍在持续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箱根山膨胀逐渐停止 火山喷发预警仍持续(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