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呼和浩特一茶叶店卖象牙、雪豹皮 店主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5日电  (张林虎 韩丽娜)茶叶店老板不卖茶叶,反而堂而皇之的卖起了野生动物制品。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被批准逮捕。

  4月27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森林公安局在辖区某茶叶文玩店中,发现该店展柜内有部分野生动物制品出售。搜查后,当场缴获部分象牙制品等野生动物制品。民警随即对该店负责人李某某进行盘问,并在其家中查获象牙、雪豹皮、玳瑁等大量野生动物制品。

  据李某某交代,查获的野生动物制品多数为从外地购买所得,部分自用、部分出售。

  当日,李某某因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6-05/7325599.shtml report 481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5日电(张林虎韩丽娜)茶叶店老板不卖茶叶,反而堂而皇之的卖起了野生动物制品。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涉嫌非法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呼和浩特一茶叶店卖象牙、雪豹皮 店主被批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