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涉嫌受贿犯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6月5日电  (吴兰 赵强)5日,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李继承(副厅级)。

  经查,李继承利用分管学院基建工作职务便利,在工程招投标、工程款拨付、施工现场协调及工作应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月5日,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6-05/7325676.shtml report 319 中新网合肥6月5日电(吴兰赵强)5日,安徽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李继承(副厅级)。经查,李继承利用分管学院基建工作职务便利,在工程招投标、工程款拨付、施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涉嫌受贿犯罪被逮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