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MERS中国首例输入性病例确诊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MERS已致4人死 空调或为传播途径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5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死亡病例新增一例,增至4人。确诊患者人数新增5人,总患者人数升至41人。韩国首个发生MERS病例医院的门把手等处被检出病毒,空调或为病毒传播途径。

  韩媒5日报道称,韩国首个发生MERS病例医院的门把手等处被检出病毒,空调或为病毒传播途径。韩国保健福利部长官文亨杓于5日表示:“MERS患者大部分都是在京畿道平泽的平泽圣母医院发生,将对从上月15日到31日为止在该医院的患者和医疗人员进行追踪调查,并对全部访问者进行隔离等措施。”

  首尔市政府4日消息,本月1日被确诊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毒的一名医生,在出现疑似症状之后仍多次参加大型活动,与1400余人直接或间接接触。文亨杓对此表示遗憾。韩国卫生部门5日发布最新消息称,该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死亡病例新增一例,增至4人。确诊患者人数新增5人,总患者人数升至41人。

  报道称,在新增的患者中,有一人是军方人士。另外,新增患者全部在医院感染了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截至4日,韩国MERS被隔离人员超过1600人,在一天内增加了300余人,其中有62人被解除隔离。

  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批评韩卫生部门对中东呼吸综合征应对不足,呼吁政府尽一切努力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韩国政府专门成立了由灾难安全、保健福祉、行政自治、经济金融、法务、外交、治安等相关部门秘书官组成的“MERS紧急对策小组”,24小时应对紧急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05/c1002-27111656.html report 807 人民网6月5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死亡病例新增一例,增至4人。确诊患者人数新增5人,总患者人数升至41人。韩国首个发生MERS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