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石油部长:OPEC决定维持石油开采配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决定将石油开采配额维持在每日3000万桶的水平。

  纳伊米在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结束后向记者称:“我们维持了之前的配额。”据参与者介绍,原本计划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讨论不同方案,包括增加石油开采配额。

  油价从2014年夏初开始暴跌,跌幅超过50%,布伦特原油价格曾于2015年初逼近45美元每桶。

  欧佩克组织在2014年11月峰会上决定将原油日产量维持在3000万桶的水平上。2015年1月底,油价开始回升,并于5月稳定在65美元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05/7325759.shtml report 403 中新网6月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决定将石油开采配额维持在每日3000万桶的水平。纳伊米在欧佩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沙特石油部长:OPEC决定维持石油开采配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