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湘乡疯狗咬伤21人续 今日疯狗被击毙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朱小彦)6月5日上午,记者从湘乡市公安局了解到,新湘路派出所、泉塘派出所及乡镇办干部联合出动,至目前为止,“作案”黄狗已被成功击毙。相关部门加强巡逻,一旦发现,绝不放过。

  相关新闻

  湘乡城区一疯狗咬伤21人

  湘潭晚报记者 谭丽

  6月4日晚上8点,我们从湘乡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当天中午到下午4点左右,湘乡市城区突发疯狗连续伤人事件,截至湘潭晚报记者发稿时止,已有21人到疾控中心接种就诊。

  4日中午,陆续有市民来到湘乡市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据伤者反映,他们都是被同一条狗咬伤,“这条狗见了人就咬,根本躲不开。”这条狗并不大,毛色为白色带点黄色,可能是条流浪狗。

  湘乡市疾控中心接到病例后,及时进行了规范处置,并迅速报告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公安部门及当地办事处,要求对疯狗进行追猎捕杀。

  至发稿时止,湘乡市疾控中心没有接到新的病例。

  湘乡市疾控中心预防门诊的工作人员提醒,如被犬咬、抓伤后,首先,使用清水冲洗伤口;用20%的肥皂水或其他弱碱性清洁剂清洗伤口;然后,迅速到就近的预防门诊规范处置,将发生狂犬病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news.sohu.com false 中青在线 https://www.chinayet.com/201506/631F4734.html report 683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朱小彦)6月5日上午,记者从湘乡市公安局了解到,新湘路派出所、泉塘派出所及乡镇办干部联合出动,至目前为止,“作案”黄狗已被成功击毙。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