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2名工人清理下水道时被冲走 尚未找到(图)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昨晚11点多,挖掘机进场开挖管道进行施救。网友供图
昨晚11点多,挖掘机进场开挖管道进行施救。网友供图
出事的井口旁,摆着两工人的鞋。
出事的井口旁,摆着两工人的鞋。

  昨天下午,沙坪坝康居西城附近,两名工人对下水道进行清淤作业时发生意外,被水流冲走。截至今日凌晨零点20分,营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工人清淤时发生意外

  事故发生在下午2点过,几名工人正在康居西城农贸市场附近的下水管进行清淤作业。就在作业即将完成时,意外发生了。

  据了解,当时下井的两名工人发现,原本的堵塞物已被污水冲开,却未想到水流异常凶猛,工人来不及反应,就被水流冲走。由于水流太快,工友们只能拨打电话报警。

  公安、消防、市政等多部门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实施营救。据了解,在井下被水流冲走的两人分别是55岁的李师傅和65岁的洪师傅,两人都是垫江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地点位于康居西城农贸市场段的路口,周围已拉起警戒线。井口边立着一个三角桶,旁边还摆放着两双鞋。120急救人员带着救护器材,一直等候着消防官兵带来好消息。

  3点左右,消防部门展开抽水作业,尽全力将下水管网内的积水清除。水位得到控制后,消防官兵多次下井查看,但因为积水仍较多,且井下环境恶劣,均未发现被冲走的李师傅和洪师傅。

  救援难度大,还没找到

  家住康居西城的范超告诉晨报记者,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沿着康居西城农贸市场,朝康居西城小学方向进行排查,并将途中的污水井盖逐个打开,进行排水作业。但由于地下污水量太大,排水作业一直到了晚上,工人仍然没有被发现。

  “很担心他们被冲到更远的地方。”范先生说,下水管道错综复杂,这对救援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为了实施救援,自来水部门将附近片区的水暂时关停,减少生活污水量。范超告诉记者,傍晚6点左右,他所居住的小区开始停水。“对生活还是有一定影响。”同样住在该小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停水,她只能用桶装水做饭。而晚上的洗漱,也可能存在一定问题。

  “能理解,毕竟救人要紧。”陈女士说,为了救人,暂时停水并不是问题,她也希望,救援人员能够尽快救出两名被污水流冲走的工人。“期待他们还能活着。”

  截至记者发稿前,救援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6/06/content_167315.htm report 1551 昨晚11点多,挖掘机进场开挖管道进行施救。网友供图出事的井口旁,摆着两工人的鞋。昨天下午,沙坪坝康居西城附近,两名工人对下水道进行清淤作业时发生意外,被水流冲走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