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玉林氢氟酸泄漏事故:已堵住泄漏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6日电(记者吴小康、徐海涛)广西玉林市有关部门最新通报,6月5日早上6时10分,一辆装有危险化学物品氢氟酸的大货车发生侧翻泄漏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已堵住泄漏点,化学品已不再泄漏,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事发点位于玉铁高速公路玉林往北海方向K589+800处。受污染的水和土壤正在全面处理,环保、水利、水文等相关部门正在密切监测处理结果。

  据调查了解,江西籍驾驶员赖某驾驶浙H06587号半挂车,装载20吨化学物品氢氟酸前往北海市,在玉铁高速公路福绵至博白交界处发生侧翻,造成氢氟酸泄漏,司机未受伤,但随车押运员尚未找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6/06/c_1115532237.htm report 432 新华网南宁6月6日电(记者吴小康、徐海涛)广西玉林市有关部门最新通报,6月5日早上6时10分,一辆装有危险化学物品氢氟酸的大货车发生侧翻泄漏事故。目前,事故车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