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卫视停播《非诚勿扰》等节目悼念沉船遇难者

来源:观察者网
本周《非诚勿扰》停播
本周《非诚勿扰》停播

  长江沉船事故已有331人遇难,从昨晚至今天凌晨,“东方之星”整体逐渐浮出水面。江苏卫视宣布本周停播《非诚勿扰》。媒体称,本周末另有多家卫视将停播娱乐节目,哀悼死难者。

  江苏卫视官方微博昨天夜间宣布,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定本周六、周日播出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暂停播出,谢谢各位观众的支持。

  凤凰网娱乐频道称,记者连线了浙江、东方等卫视,都获得了本周末暂停播出综艺节目的消息,各家卫视称替换播出的具体内容正在调整。据悉,本周五晚间包括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都正常播出,但周六、周日白天不会再重播节目。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组导演也向凤凰娱乐透露,本周节目暂停播出。随后,节目组多位工作人员都发朋友圈告知这一消息:“本期《欢乐喜剧人》因哀悼遇难同胞延迟播出一期,下周六依然正常播出。喜欢《喜剧人》的朋友们请耐心等待一周,大家下周见。”

  截至观察者网截稿时,浙江、东方、湖南卫视尚未官方发布停播通知。6月6日早晨8时,湖南卫视画面字幕预告今晚将播出《花儿与少年》。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culture/2015_06_06_322328.shtml report 882 本周《非诚勿扰》停播长江沉船事故已有331人遇难,从昨晚至今天凌晨,“东方之星”整体逐渐浮出水面。江苏卫视宣布本周停播《非诚勿扰》。媒体称,本周末另有多家卫视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