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家长来美贿赂证人被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 中国留学生张鑫磊、翟芸瑶、杨玉菡(音译)涉嫌绑架案3日传出案中案,6名被告留学生当中的一名学生家长3日传出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再次上演中国家长试图“花钱摆平”不成,反而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丑闻。

  辩护律师邓洪3日在法庭外透露,3日上午波莫纳高等法院开庭前,检辩双方讨论了突发案外案。检方表示,一名被告的父亲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让整个案件节外生枝。本来早晨要马上开庭的张、翟、杨案件不得不急踩刹车,重新“洗牌”,检辩双方重新开始论辩。

  除了这6名被告外,警方目前还在追缉另外4名涉案留学生,但据了解,剩余的4人要么逃往外州,要么已经逃回中国。(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06/c1002-27113645.html report 414 人民网6月6日讯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留学生张鑫磊、翟芸瑶、杨玉菡(音译)涉嫌绑架案3日传出案中案,6名被告留学生当中的一名学生家长3日传出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绑架案 家长来美贿赂证人被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