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女童被校车碾压2次 父目睹女惨死来不及救

来源:人民网
女童的父亲在事发现场指认。
女童的父亲在事发现场指认。
小美的家人痛哭欲绝。
小美的家人痛哭欲绝。

  4日15时,在双城区临江乡东腰窝棚屯,一辆运送孩子放学的金龙客车将刚下车的一名5岁女孩两次碾压致死,而女孩的父亲在三十米外目睹了整个经过,想救时已经来不及。

  5日1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见到了女孩的父亲田振洲,28岁的汉子一夜之间仿佛抽光了力气,他后背微驼双腿盘坐在地面上,此处就是他与5岁的女儿小美(化名)最后相见的地方。

  田振洲告诉记者,肇事大客车接送小美已经1年多了,“平时大客车都先到别的屯子,最后到我们屯,那天司机临时改变了路线,先把我家孩子送了回来。”如果不改变路线,也许就不会发生接下来的惨剧,“我距客车30多米,眼瞅着孩子被前轮压倒,又被后轮碾压……”

  孩子的奶奶怀抱着一名1岁的男婴哭道,“孙儿啊,你姐姐就这样没了,客车前轮只是单排,当时停车说不定还有救,可后轮的双排啊……”

  目击村民也对肇事司机耿耿于怀,“当时车里下来仨孩子,大客车开始倒车,然后突然加油开车,左前轮直接把孩子碾了过去,当时食杂店外好多人大喊‘停车!停车!’,司机还是向前继续行驶,后排车轮又将孩子碾了过去,孩子直接被压碎了……”目击村民说。

  据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向村外走去,很多村民追了上去又将肇事司机带回现场,直至辖区派出所将其带走。

  记者从临江派出所了解到,肇事司机已被转至交警队接受调查,而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驾驶员不存在酒驾行为,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606/c136657-27113862.html report 1288 女童的父亲在事发现场指认。小美的家人痛哭欲绝。4日15时,在双城区临江乡东腰窝棚屯,一辆运送孩子放学的金龙客车将刚下车的一名5岁女孩两次碾压致死,而女孩的父亲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