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人编造女青年遭挖内脏抛尸网络谣言被拘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为吸引用户关注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两女一男编造了在番禺区百越广场等地连续发生青年女性被挖内脏抛尸的恶性案件的谣言。昨天,广州警方通报称,目前,这3人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据违法人员交待,所在公司为营销推广开设微信公众号,但开通后基本无人关注。于是,陈某等人想到通过编造一些公共安全事件以吸引关注。6月2日和6月3日,陈某等人从网上找来此前在其它地方备受关注的挖脏抛尸等不实信息,仅将地址更改为“番禺百越广场”和“汀沙村”等本地地名后大肆传播。

  另据了解,从6月1日 起,“广州网警巡查执法”账号正式上线,在网上公开巡查执法,截至6月6日,广州网警共巡查处置网上违法信息672条,查处违法网站2个、约谈教育网站2家,抓获网络造谣人员3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07/n414561812.shtml report 368 为吸引用户关注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两女一男编造了在番禺区百越广场等地连续发生青年女性被挖内脏抛尸的恶性案件的谣言。昨天,广州警方通报称,目前,这3人因散布谣言,扰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