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G7峰会召开前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 数十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七国集团(G7)7日将在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度假小镇召开两天会议,数千名活动人士已经聚集当地进行抗议活动,数十人受伤。

  报道称,在加米施-帕滕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举行的示威活动虽然大致和平,但是一小部分抗议者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

  游行期间一小部分示威者试图冲破警方的防线,警方向他们喷洒胡椒喷雾,抗议者则向警方投掷瓶子。

  后来示威者绕路返回小镇又与警方发生零星冲突,医疗人员说至少有两名抗议者受伤被送医院接受治疗,大约30人受到轻伤。

  德、英、法、意、美、加、日等七国集团领导人将讨论一系列广泛议题,包括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希腊的金融危机。

  预料讨论的议题还包括气候变化,对抗传染病,中东局势。

  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以国际足联贿赂丑闻为例,呼吁全球打击“腐败癌症”。

  报道称,这是去年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被八国集团排除在外后,七国集团第二次的领导人峰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7/7326870.shtml report 591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七国集团(G7)7日将在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度假小镇召开两天会议,数千名活动人士已经聚集当地进行抗议活动,数十人受伤。报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G7峰会召开前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 数十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