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翁不信银行随身带巨款被抢 警方循线拘捕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疑犯被押返大埔广福道抢劫案现场调查。来源 香港《大公报》
  一名疑犯被押返大埔广福道抢劫案现场调查。来源 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拘捕两名有黑社会背景男子,怀疑他们涉及大埔广福道一宗抢劫案,其中一名疑犯昨日(6日)被押返现场调查。据悉,警方仍在通缉同案中另两名黑帮男子。据案情透露,该4名黑帮分子上月在街头抢劫一名思想守旧不信任银行的老翁,抢走事主腰包内从不离身的10万元(港币,下同)棺材本。

  不存银行巨款随身

  被捕两名劫匪,分别17岁姓徐及25岁姓黄,据悉两人有黑社会背景,警方表示劫案中仍有两人在逃,正通缉该两名漏网之鱼及追查赃款下落。

  劫案中事主姓苏(73岁),领综援维生。据消息称,苏伯思想守旧,不信任银行,将子女给予的零用钱及每月剩余综援金,分多个残旧红包袋储藏,日积月累下在随身腰包储了10万元现金,警方相信匪徒得悉苏伯身上经常怀有大量现金后,曾跟踪事主“踩线”,掌握苏伯的日常行踪。

  案发上月22日下午5时许,苏伯如常一人行经普益街与广福道交界,突然4名口罩男出现强抢其腰包,苏极力反抗但难敌四匪,被抢走载有10万现金腰包。劫匪得手后鸟兽散,苏伯双手手肘、左膝、左眼角受伤需送院,敷治后已出院,但因失去棺材本而自怨。大埔警区反黑组第一队其后接手调查,在现场附近“天眼”协助下,前晚由反黑组主管带队拘捕两名涉案男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6-07/7327143.shtml report 999 一名疑犯被押返大埔广福道抢劫案现场调查。来源香港《大公报》中新网6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拘捕两名有黑社会背景男子,怀疑他们涉及大埔广福道一宗抢劫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老翁不信银行随身带巨款被抢 警方循线拘捕嫌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