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南方本轮强降雨达最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刘毅

  本报北京6月7日电(记者刘毅)中央气象台监测资料显示,7日8至14时,湖北中东部、湖南西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云南西部等地出现降雨。中央气象台7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7日20时至8日20时,南方地区本轮降雨将达到最强阶段,雨带将从西南地区东部一直绵延至江南北部、江淮南部等地。

  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也是降雨最强的一天。中央气象台提醒考生和家长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可能引发的渍涝、地质灾害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6/08/nw.D110000renmrb_20150608_9-02.htm report 405 本报北京6月7日电(记者刘毅)中央气象台监测资料显示,7日8至14时,湖北中东部、湖南西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云南西部等地出现降雨。中央气象台7日18时继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