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何炅回应“吃空饷” 呼吁粉丝停止围攻举报者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 暑期档注定又是青春片厮杀的战场,《少年班》蓄势待发、《小时代4》的来势汹汹,而著名主持人何炅也带着自己电影处女作加入战场。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和张慧雯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上映。昨天下午,何炅携《栀子花开》众主演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学生见面。

  聊起之前同样跨行做导演的郭敬明、韩寒,何炅首先便“放低姿态”:“郭敬明都拍系列了,我的一部电影比不过他一系列电影,但暑期市场那么大,观众多一种选择是好事。”他还透露郭敬明有教自己很多,韩寒也给予了帮助。

  不过,昨天的发布会,除了电影外,他被曝“吃空饷”,继而辞去北外老师一职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何炅透露从2007年开始,就没拿北外一分钱。何炅说“就算我现在不是北外的老师,我也是北外的一分子。何炅奖学金的设立正在顺利地进行,我感谢每一个监督学校管理的人,让自己变得更好。”

  由于举报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因此事被网友粉丝们围攻,何炅也让粉丝们要理性,不要网络暴力:“我没有要任何人攻击另外的人。作为公众人物,我们也经常受到伤害。我对因此受到伤害的人表示同情,但是这种暴力不是我呼吁就能停止的,大家一起加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6/08/content_167426.htm report 670 重庆晨报讯记者董进暑期档注定又是青春片厮杀的战场,《少年班》蓄势待发、《小时代4》的来势汹汹,而著名主持人何炅也带着自己电影处女作加入战场。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和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