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学者:七国会议没有中国参与不完整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今年的G7峰会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埃尔毛宫举行,这里以前是王宫,现在是一座五星级酒店,位于树林环抱之中,在晴朗的天气下,参会的西方大国领袖能饱览壮观的阿尔卑斯山全景。为了保障G7峰会顺利召开,德国地方当局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总共动用了2万名警察,与奥地利和意大利的警方一起,阻止潜在的闹事者入境。无政府主义者和左翼极端主义人士7日在埃尔毛宫附近举行了大规模示威抗议。

  “无奈的七个人”,德国《商报》7日称,埃尔毛宫要展示西方7个大国的政治威望。但是一个没有中国和俄罗斯参与的峰会,能找到政治和经济领域的答案吗?“中国应该加入G7”,德国《焦点》周刊7日表示,德国经济研究所所长弗拉兹希尔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没有中国参与的G7会议是不完整的。中国无论在经济上、政治上和军事上,已经成为亚洲的主导力量。他还表示,对俄罗斯的排斥和暂时制裁是有道理的,但未来仍应对俄敞开一个后门。

  【环球时报驻德国、日本特约记者 青木 文玉 环球时报记者 王盼盼 胡锦洋 柳玉鹏 候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error.huanqiu.com/404.html report 58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今年的G7峰会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埃尔毛宫举行,这里以前是王宫,现在是一座五星级酒店,位于树林环抱之中,在晴朗的天气下,参会的西方大国领袖能饱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