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突袭卖淫点 “失足女”逃跑时失足坠亡

来源:法制晚报
事发地为沙井壆岗社区一幢五层楼高的出租房。南都记者 刘有志 摄
事发地为沙井壆岗社区一幢五层楼高的出租房。南都记者 刘有志 摄

  一名40多岁的失足妇女昨天凌晨1点在沙井一居民楼坠亡。事发时警方正突击检查一出租屋。该名女子姓冯,来自四川,其丈夫承认事发时妻子正在卖淫,他说自己右手四根手指在2013年受工伤,被机器轧断,之后家中困难,不得已,妻子出来卖淫赚取生活费。

  租住地同时也用作卖淫场所

  事发地在沙井壆岗社区一幢五层楼高的出租房。冯姓女子与丈夫租住在此,月租300元,他们的租住地也被用来当作卖淫的场所。

  南都记者昨天中午在事发现场看到,地上的血迹已经被人用水冲洗过,只剩下一摊淡淡的印迹,出租屋的一楼大门口,有四名巡防队员把守,他们称此处为案发地,警方调查期间,不准除住户外其他人员出入。

  死者的丈夫告诉南都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凌晨1点,他知道妻子卖淫赚钱,事发前,妻子在楼下招揽了一个30多岁的客人后,他在距离住处二十多米的地方闲逛。等他知道警方开展突袭行动后,已经晚了,他赶回家,妻子已经从四楼坠落身亡。

  死者丈夫的老乡证实相关说法

  死者丈夫说,妻子的卖淫始于2013年,此前他在沙井一家五金厂上班,有一天他在操作机器时,右手被机器轧中,四根手指被截去,自此他基本失去劳动能力。妻子也在那之后开始接客。

  他的老乡证实了这一说法,称他家中经济压力较大,他在四川老家的老房子被暴雨冲垮,迄今没有完全修复,家中有两女一男三个孩子,大的25岁,小的18岁。18岁的是儿子,目前在深圳学厨师。

  南都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死者在警方进行检查时,爬出了阳台的防盗网上的小窗,之后试图爬到三楼。死者的一位亲属说,死者用手在三楼的防盗网上抓了一会,撑不住,掉了下来,落在地上,之后被送往医院,仍不治身亡。

  采写:南都记者陈乐伟

  警方通报

  “女子从4楼阳台爬至3楼不慎坠下”

  宝安警方昨天下午发布通报称,6月7日凌晨1时许,壆岗所在辖区开展整治行动时,巡防队员王某发现一对可疑卖淫嫖娼人员在博岗村一出租屋进行卖淫,随即呼叫队员及民警处置。

  当巡防队员走到四楼一出租屋门外时一名男子连某(24岁,广东人)从房间出来并逃跑,于是上前拦截该男子,房间内一名女子(47岁,四川人)见状立即反锁房门从4楼阳台爬至3楼不慎坠下楼,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审讯,连某对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警方表示,目前仍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6/08/092458292145.html report 1566 事发地为沙井壆岗社区一幢五层楼高的出租房。南都记者刘有志摄一名40多岁的失足妇女昨天凌晨1点在沙井一居民楼坠亡。事发时警方正突击检查一出租屋。该名女子姓冯,来自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